English

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赛8月举行

中国残联将组团参加26项比赛
2000-04-19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8日讯(记者 李海霞)今年第五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将于8月初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届时中国残联将组团参加36项赛事中的26项比赛,这是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获悉的。为选拔优秀人才,今天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选拔赛(北京赛区)在京开幕。

据悉,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每4年举办一届,是在世界范围内集中展示各国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的盛会。我国曾组团参加过前3届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今天的选拔赛中,来自全国的56名选手在广告牌制作、技术图解和解释海报设计3个项目进行了比赛。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邓朴方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